風味醬油開瓶後為何需放置冰箱?

因本公司醬油類產品絶無添加防腐劑、所以開瓶後若末放置冰箱低溫冷藏,瓶內在數天後會產生發霉現象。
有時因開瓶後未及時冷藏,空氣進入瓶內已有氧化作用,下次開瓶時會有些微的「啵」一聲,是屬正常現象。

蕎麥麵之友和素麵之友已稀釋涼麵專用醬油,如開瓶後未儘快使用完畢,即使有冷藏為何也會有發酸情形?

為了忙碌的現代人,能更方便的吃涼麵,本公司設計這兩支可直接沾食用的風味醬油,
但因非濃縮醬油,所以鹽含量較低,較易有發酸或發霉現像,建議開瓶後能在三天內食用完為最佳賞味期間。

風味調味料如開封後,或長時間置於常溫的空間會有什麼情形?

由於濕氣的關係,不管是粉狀或顆粒之調味料,首先產品顏色會變深,放置時間如過長,有時還會結成塊狀。
建議您購買後,不管有沒有開封,請密封後放置於冰箱冷藏保存,以防受潮,更能保有原味。

貴公司柴魚片為何能保持柔軟的原因是什麼?

因為本公司在柴魚片原料的挑選甚為嚴格,切削出的柴魚片只有香味而無腥味。
削好後即以真空充氮方式包裝,保持柔軟度及原有風味。
市售台灣製的柴魚片,因包材與技術的關係,必須先將柴魚片烘烤過,使其乾燥後才不易發霉,且此作法也失去柴魚原有的風味及口感。

味淋是什麼?

味淋是日本特有的調味料、由糯米、米麴發酵所製成。能讓魚、肉料理去腥提鮮,經加熱會產生特殊香氣也會讓食材有光澤。
用於烘焙西點時,更可使蛋糕增加延展性不易斷裂。更可取代傳統吃多會口渴的味精,為各式料理的最佳調味料。